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an公关lvoe 的博客

男人真的很累 君子以自强不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节试探老公  

2010-02-11 12:05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今年的情人节,恰逢春节大年初一,即是万家团圆,和乐融融的日子,又逢夫妻皆是手头没有太大忙事,颇是空闲。呵呵,亲爱的女性朋友们,想不想借这个美好的节日,试试亲爱的老公对自己相知深浅?

如果测试结果两人是非常地相知,你可要大大奖赏你的那个大“男孩”,鼓励他来年定然再接再厉!

但如果测试结果不够理想,也请朋友您千万莫生气哦,两个人只要知道问题在哪里,就是天大的喜事呢,因为接下来,可以共同努力,力争爱情在虎年进步一层楼呀!哈哈!

 

这个测试,怎么做呢?其实,非常非常简单,您要提前几天,向老公明确布置任务:“亲爱的,往年的情人节你我都在工作,太繁忙。今年的情人节,大家都放假,你是定然有空的啦!呵呵,我要一份你亲手为我挑的爱情礼物哦。”

布置完任务,你就不要再反复提及啦,等着看结果就OK。

 

无论老公会送你什么礼物,两人相知程度的答案,都会在情人节隆重揭晓呢。紧张吗?(*^__^*) 嘻嘻……

 

在此,我先将各种可能的结果,细细剖析给各位朋友。

其实,这个情人节小测验,并不在乎老公送多么昂贵的东西。

咱们从玫瑰说起吧,美丽的玫瑰,历来是爱情、爱心的象征,但是,未见得老公送你玫瑰,就一定是最懂你心。往常的情人节玫瑰已是很贵,今年的情人节又恰逢花店经营者大多已经回家过年,花儿自是更为紧俏,价格也将是贵上加贵,不可想象呢!所以懂得体贴和持家过日子的老婆,未见得一定要用玫瑰来试验真章。老公不买玫瑰,也绝对不意味着他不够爱你。

如果他为你选择礼物的方式,是观察周围女性的喜好,来定夺他的礼物选择。

答案:首先他是爱你的,因为他想把女性最喜欢的东西奉献给你;

但是,同时也说明了,他很可能完全不知道、不了解你内心的喜好。

如果他为你购买的是昂贵的东西,昂贵程度以他的月收入为标准,价格超过他半月以上的收入自是算得上昂贵啦!

答案:其一,说明在他的心中,认为你是珍贵的,值得他付出这么多的代价;

其二,说明无论他平日里如何表现,其实,他的内心潜伏着浪漫情结,在冲动时刻,爱情大于过日子的念头,会驱使他做出感性大于理性的决定,至少说明,他面对你的时候,是感性的。

其三,说明这小子很可能认为你在心底,是喜欢昂贵的东西的。那么你喜欢这份昂贵的礼物吗?如果喜欢,说明他了解你;如果不喜欢,那么说明他还不够了解自己最亲爱的人,要加紧做“功课”啦!呵呵。

如果他为你购买的是你某次逛街很心动,却没买的东西。

答案:其一,说明他是性格很细致,心思很细密的人;

其二,说明他确实在为你挑选礼物上费了脑筋,确实想向你强烈表达他的爱意,希望这份礼物能令你感动。

其三,请你仔细想想,若是他最近没有对你犯什么大错误的话,这份礼物应是能够说明他真的很爱很爱你;如果他最近刚犯过什么错误的话,则可能说明他想向你表达歉意。

如果他精心为你做一桌菜,慰劳你,并把自己作为情人节礼物,认真陪伴你一天,任你为所欲为。

哇,恭喜你,你碰上的是多么出色的老公呀!一,原来他有厨艺潜质哦,以后可以加强劳动培养;

二是说明他想告诉你,老婆,你的辛苦我全知道,平日里工作忙,不能为你分担家务,节日里,让我来做吧!多么体贴呀!

三是他知道,对于全天下的老婆,最好的礼物,就是多陪陪她,多宠宠她!如此贴心,即便他平日里对你有所疏忽,至少说明他有这份心,有这份爱,有这份悟性,可以被你调教的出来,呵呵。

如果他购买的是完全你不懂意思的东西作为礼物,请你细心听他的解释。

这正是你好好了解这个小子的时候,他为什么买这个妻子根本不懂什么意思的东西,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呢?还是根本不懂老婆的心?

如果他买的是非常非常便宜的,而且你根本不喜欢的东西做礼物。(相对于收入而言,如果他收入很低,十元钱的东西,也不算便宜;如果他收入很高,一百元以内都算是太低廉的。)

其一,说明他会可能很会过日子,很节俭;

其二,说明很可能他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;

其三,说明他可能有过日子的经济危机感,缺乏安全感;

其四,说明他从潜意识里,可能认为你也视金钱为粪土,你根本不在乎任何礼物;如果你确实这么认为,说明他了解你;如果你不是这么认为的,说明他根本不了解你。

如果他买的是价格并不贵,但是你很喜欢的东西

说明:一,他认为你是不在乎价格,淡漠金钱的姑娘;

二,他很了解你的喜好,自是很懂你的心,说明他很贴心,很知心;

三,他是不在乎花俏形式,只在乎生活内涵和质量的高级老公,培养潜力极大呢!自是要好好宝贝着,千万别让别人抢了去。呵呵。

如果他精心创意,挑选令你惊喜的方式,和你庆贺节日

如远程旅游,或什么奢华的形式,说明:一、这小子可能最近工作压力和经济压力不大;

二,说明他骨子里浪漫情结重重,是个浪漫感性的家伙。感性指的是他面对感情时的态度,不是他对待工作的态度;

三,说明这小子,有可能认为你也一定喜欢浪漫,喜欢奢华呢!你喜欢吗?如果喜欢,说明他了解你;如果不,说明他错的厉害,你可在享受完“礼物”以后,过上几天,再和他好好聊聊,帮助他真正了解自己想要什么!

记住,千万千万不要在享受礼物的过程中,和他闹别扭,会严重挫伤他对你的热心和感受的哦!

如果他没有费心挑选,只是随便逛逛,看见什么,不带任何想法,随便买来。

那么不管他买给你的是什么,都说明:一,这家伙只是在完成任务呢;

二,他还是在乎你的,至少,他不想惹你生气;

三,他太粗心,完全不了解自己老婆喜欢什么,是个需要好好补课的家伙。

如果他随意买,却碰巧买到的是你喜欢的,你可以一边大大鼓励他,告诉他这正好是自己喜欢的,让他明确妻子的爱好;一边盘算着以后如何给他补课,因为,如果下一回,他随意买的其实是自己不喜欢的呢?问题还是要从根源解决比较好!哈哈。

如果他根本没给你准备任何惊喜,任何礼物,完全忘记了你特地布置的任务。

则有多种可能,一,说明他最近处境中可能遭遇了较为重大的困难,正心事满怀,顾不上呢!那么身为亲爱的你,需要去好好了解一下,看看能不能帮上他,让他在虎年大翻身,成功大跃进!

二,如根本没什么重大事情,这个家伙就是懒得执行;则说明你和他的爱,可能已经进入习惯期,他可能认为你不会太娇气,他认为即便不买,你也不会有什么伤心。

那么,你是这样吗?如果是,那就无所谓啦!如果不是,那么请明确告诉他!不过要快乐地告诉他哦!给这小子恶补爱情课,告诉他爱情需要经营,需要费心思!需要浇灌!否则老婆的爱心会枯萎的!你还可以罚他去补买,给他一个甜蜜的“教训”。呵呵。

如果他为你准备的礼物符合以上多条。

请你综合多条描述一起来看,便可。

值此新春来临之际,谨以此轻松快乐的短文,与朋友们共同娱乐!祝贺所有的朋友新年快乐!虎年进步!万事如意!哈哈!先行拜年啦!新年好!筱丹于2月10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